英文補習班 

冠軍 張同學

托福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toefl 

卡片內容


給超酷的Chiao老師:

我喜歡老師上課那輕快又富有魔力的節奏,螢幕上譜出的字字句句,

如李斯特但丁詩篇、又如魔鬼圓舞曲,

吸引、擅動著視聽觸味嗅、復甦從頭到腳呆滯、猶疑的細胞。

每堂英文寫作英文聽讀英文字彙托福toefl讀寫課,

都讓我學到滿滿的東西,謝謝老師總是給我最好的,幫我堵住冤枉路。

希望老師有一天可以完成那"努力完成的一本書",

相信那必定會跟iPhone5一樣,造成大轟動。

也希望自己可以爭氣點,

有一天能成功的用"ETS的遊戲規則"戰聖"ETS的世界"。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Others 老師在我心目中之之"最"


最讓我感動到想哭的一句話:

 你們就是過去的我,你們所有的疑問都揪在我的心頭上。


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比喻:

 這個機率就跟我等一下下課,走到樓下,

碰到少女時代,而且他們每一個人都跟我說:「葛格我要嫁給你」一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激勵小句:

不要太快放棄,當你想要放棄時,要想想我們的國父,他革命了十一次才成功;

或是想想愛迪生,他也是失敗了好幾次,才遇到了"哈利波特" (鎢絲) 


最振奮選擇題:

 以下何者正確?學英文沒有捷徑,一口氣、兩口氣都是不可能的,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就是"片段的"抄襲小弟,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就是"完全的"抄襲小弟。


最讓我不知道怎麼辦的一句話:

請不要叫我老師,我只是你們的小弟,如果你叫我"底迪"我會更開心。




亞軍 邱同學

英文中級聽力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英文中級寫作 

卡片內容


Dear Brian

暑期第一次上老師的英文中級聽讀,第一堂課就讓我相當震驚…

全英文教學,對我這沒自信的學生來說真的好恐慌,

但仔細聽每個單字其實都還可以懂老師的意思;

謝謝老師的震撼教育!我誓言!

會努力地寫完每一次的home work。

 

就算班上只有我留下來問題目,老師您也很有耐心的解釋題型,

就算我每一次都錯的一蹋糊塗,老師您也不放棄地繼續鼓勵我。

 

英文對我來說,是個不敗的挑戰!

謝謝您的激勵,是給我最大的動力讓我繼續努力

Brian Thank You Very Much & Happy Teacher’s Day



 

季軍 鐘同學

英文單字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英文會話 

卡片內容


Dear Albert老師:
我是上過你的英文單字課程的Nicole,先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每次上課老師英文單字量都補充的很多,而且都是很實用的英文生活單字
每次在生活中看到老師提過的單字都不得不佩服老師的功力
而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講解的速度也不會快到讓人來不及吸收,
讓我不會再害怕英文也更敢跟老師互動了。

老師謝謝您喔!祝您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喔!

 

 


 

 

GEPT補習班|NEW TOEIC托福iBTIELTS英檢證照時代聽電影學英文遊學團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隨著四季學日語菁英英語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士林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