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菁英在網路上向學生徵文,士林校一位同學寫了一篇讓我們士林人看了好開心的文章~

 

張同學平常都是在士林校上課,而她的課程顧問是我們水噹噹的Maggie

 

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張同學到底寫了什麼,讓我們看了好窩心的文章吧~

 

 

以下是張同學的原文喔!

 


 

 

主旨: 在菁英補習得到的服務哪裡比別人好?

 

 

 菁英有種很親切的感覺,第一次見到顧問Maggie心裡有90%以上就想確定要在這裡報名了,首先進行測驗,果然考了個

 

怎麼樣的成績,但是Maggie很細心的為我解說目前我應該要如何選擇課程,重點是不強迫推銷,而且規劃的課程讓我覺得

 

以接受,這讓我覺得很開心,因此又大大的加分了,接著針對選定課程中的問題,Maggie也一一為我解答,很仔細喔

 

  

我主要都在士林校上課,但是菁英在台北有各大校區,如果有缺課需要補齊的話,除了可在原校區外,也可選擇其他校區,

 

要先上網選課即可

  

 

 

一直上課的話就不知道自己的程度有沒有進步,很多語言補習班都在假日排了模擬考,因此假日的時間就很受限,但是菁英

 

選擇線上模擬考,預約考試後,如果無法參加,也可以在考試前一天取消就可以了,並不會影響到自身的權益喔!!線上寫作及

 

解題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通常下了課不一定馬上會有問題,但是回家複習時總是會出現幾個不懂的地方,這時候線上詢問

 

老師便可得到解答;我很推崇線上寫作系統,有時候上課不盡然可以充分練習寫作,因為有了這個系統,可以回家練習後請老

 

師修改,老師批改的很詳細,也對英文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我還有其他語言補習班的上課時數,當初毅然決然的請假停課到菁英上課,是因為我覺得在那邊沒有進展,課本是補習班

 

所編寫的雜誌,上課大多都是老師與學生的會談,很少有同學們之間的交流討論,因此少了其他的學習來源。但是在菁英,會

 

有同學分組對談討論,同學們的經驗對於我在英語學習上也很有幫助,課程系統化上課進步的快,每次下課都覺得很有收穫,

 

因此讓我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想對菁英說的很多,總歸一句就是感謝!讓我覺得離我所設定的目標越來越近了,看到上課的同學們都有一樣的目標,讓我更

 

有衝勁。

 


 

我們看到張同學在菁英所學習到的也很替她開心

 

希望她以後也繼續努力朝目標前進

 

我們也會幫她加油、打氣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對我們菁英士林校也有興趣的同學們

 

也可以來找我們詢問課程喔!

 

在一校都有親切、細心的學習顧問為你規劃課程喔~

 Maggie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士林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