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工作人員介紹啦!

上次的工讀生介紹是我們的高個傻妞Bernice!! 文章點閱率超高~~ 

而這次是誰呢!?........




菁英士林校工作人員之工讀生第二位-Vanessa 

pic8


她是士林校工讀生裡最開朗樂觀的長腿妞!

有她在的時候,就會有停不下來的熱鬧氣氛!

凡妮莎外表看起來雖然很精明,但是其實很糊塗!

她的糊塗讓她常常跌倒受傷,有時令小編看了不得不罵罵她!

但是因為她很開朗,所以和他在一起上班時很歡樂,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她也是個很認真的人,總是把自己的生活塞得滿滿的! 認真努力的在過每一天!

 


以下是凡妮莎的自我介紹唷!

          


HI  我是Vanessa !

在菁英工作已經一年多囉了,這裡儼然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部分,而我相當喜歡這可愛又親切的環境,學生都很努力的充實自己,同事們相處也相當的融洽,我很喜歡瀰漫著正向快樂氣氛的這裡喔!

凡妮莎現在唸文化新聞(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是主播養成班但真的不是) 

我們是非常活潑的科系,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習採訪跟做報導


pic1

我喜歡非常繽紛的生活,所以常常一不小心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緊繃

但是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充實喔!

 

我很喜歡看戲,無論是小劇場或是大劇場

看戲其實很簡單也沒有大家想得有很高的門檻

就像是真人演好好玩故事給你看


pic2

這是小劇場 再現劇團的作品 配合”補習班”的主題,他們把購票系統設計成選課系統,演員也都化身成老師,座位則是補習班的課桌椅喔!

 

同時也是個電影控

超極愛奇怪電影的我,常在影展找到不可多得又有趣的好片

總覺得電影就像是用別人的眼睛在看一樣的世界

也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電影了!大學還修了電影課(其實也有劇本的課)


pic3 


旅行,是這一年來才漸漸發展的興趣 (旅行需要錢 嘆!)

在據說是世界末日的這一年我跑了台灣的好多角落

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實在太想去台南了,所以即使人生地不熟我還是包包背著就一個人開始兩天一夜的台南行

這次最大的收穫,我想就是發現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玩得很開心也不會迷路ya!


pic4

有命上去沒命下來的古蹟


pic5

人超小的 鄭成功超級壯觀

 

最喜歡吃的東西 就是


pic6

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


pic7


我是個超愛吃下午茶的女生

對草苺鬆餅更是0抵抗力  

也許以後可以寫出台北好吃草莓鬆餅地圖也說不定


pic9

綜合以上  我過著相當享樂的繽紛生活喔。


來看看我們的客服Angel怎麼說:

"凡妮莎是一個非常樂觀及獨立的女孩!樂天派的個性時常感染著大家,在工作表現上很積極學習,懂得隨機應變,年紀輕卻有著過人的成熟談吐也是她的優點之一!她的行動力很強,對任何事物懷抱著熱忱及夢想,我很欣賞她這點~希望未來她能夠更棒!也實現她的夢想!"


凡妮莎真的是一個活力充沛的女孩! 如果你在士林校見到她! 可以熱情的和他打招呼唷~

又或者遇到問題時也可以請教她:)

喜歡凡妮莎的同學,可以到學員系統的工作人員評比去幫她加油獎勵唷! 



照片來源:Vanessa提供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度假日文補習班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士林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