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學員常問的問題:

 

 Q: 我的課程截止日期? 我的課還剩幾堂?

A:您可以到排課系統左上方的「課程權限及到期日」中查詢得到;

若課程尚未點選開課日;則系統中所顯示的課程截止日期只是暫時性的,

正確的截止日期將會從你點選開課日時;才會開始起算;

所以若報名組合班的課程;不用擔心另一個課程的截止日期為何已經過期了。

 

Q: 忘記密碼怎麼辦?
A: 學員服務系統首頁,按下"忘記密碼"輸入姓名及學籍編號,系統將自動發送密碼至您預設的信箱。

 

Q:為何無法點進去排課? 

 A:可能點到過去日期的課了。例如: 今天星期三,但您卻點選了星期二的課程! 或是您尚未點選開課的確認信!

 

Q:我收到新開班的通知,但為何課表上看不到? 

A:此新課可能是在未來的某一周才開始的,請按「下一週」鍵至開課日期的那一週即會看到

 

Q:為何點進課程後,系統顯示我沒有排課的權限?

A:您選到您開課日以前的課程了,您查一下「課程權限及到期日,最上頭會標示起 始日期

 

Q我還沒有開始上課,可是課程權限標示我的課程結束日期為xxx?
A 該日期將在啟動確認信開始排課後,就會自動修正.

 

Q:我有去上課會何還收到曠課通知
A:請您確認您當時是否忘了放上課證?若有,則麻煩您電洽本中心告知請情況,我們將會立即為您處理.

 

Q:系統上的「新班登記」何時會開課?

A:這需要看登記的人數,您如果有登記的話,待登記人數達開班標準,就會收到我們的E-Mail 通知!

 

士林校

士林二校教室外的電腦休息區,提供學生排課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士林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